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Chrome 滑鼠手勢 Smooth Gestures

我....對 Smooth Gestures 這套軟體又愛又恨
google官方web上已經將這套移除了

因為他會追蹤私密資訊, 但原作者說那程式碼不是他寫的..

我是懶惰鬼 ,

沒辦法 我沒有這套我無法正常工作..


 提供兩個據說無毒無害的.crx安裝檔

 直接下載後 拉至擴充功能頁面安裝即可、

 至於為何不用Gestures for Chrome 其原因很簡單..

用不順阿 我不爽他卡卡的感覺!!!

  Smooth Gestures


會害怕資料被洩漏的不要用阿~~ 我真的是懶惰到不行的資訊小咖- - 2012 / 09 / 26 更新連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